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员换血!奇诺之旅:声优名单公布

全员换血!奇诺之旅:声优名单公布

说到曾经给巨匠带来有限遥想的轻篡改画,或许一些怀旧的动漫迷会想到《奇诺之旅》的名字。而此前相关方面推出了一个名为“大都决广播剧”的企划,而且近日颁发了《奇诺之旅》的新声优名单。

全员换血!《奇诺之旅》声优名单公布

全员换血!《奇诺之旅》声优名单公布

个中,奇诺由悠木碧(《邪术少女小圆》鹿目圆、《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配音、艾鲁梅斯由齐藤壮马(《六花的勇者》阿德雷特·麦亚、《斩·赤红之瞳!》塔兹米)配音、西兹由梅原裕一郎(《我家浴室的现况》若狭、《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由布院烟)配音、陆由松田健一郎(《DRAMAtical Murder》敏克)配音、蒂由佐仓绫音(《食梦者玛利》玛利·梦魔、《萤火之森》竹川萤)配音、新脚色塞拉由田村由加莉(《邪术少女奈叶》高町奈叶、《寒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配音、师父由Lynn(《生活游戏社》经堂麻耶)配音、相棒由兴津和幸(《JoJo的奇奥冒险》乔纳森·乔斯达、《苍蓝钢铁的琶音》千早群像)配音,其它旁黑由山本格(《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理事长)负责。相比拟此前前田爱、能登麻美子、大冢芳忠等资深声优的版本,或许此次的作品也能给我们带来一些陈旧的感慨吧?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奇诺之旅》是时雨泽惠一著作的轻小说,故事告诉了奇诺骑着会言语的摩托车·艾露姑娘来周游各国的故事。动画版在2003年4月~7月时代播出。

【声优名单】

奇诺:悠木碧

艾鲁梅斯:齐藤壮马

西兹:梅原裕一郎

陆:松田健一郎

蒂:佐仓绫音

塞拉:田村由加莉

师父:Lynn

相棒:兴津和幸

旁黑:山本格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如何把漫改真人作品拍好? 下一篇:腐女时代!超级恋人:确定明年1月开播第二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