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重来!奇诺之旅:动画化决定

经典重来!奇诺之旅:动画化决定

在3月12日的电击文库春之祭典当中,我们看到了良多让人兴奋的动态。而在当全国午的新作揭橥舞台上,官方也颁发了一些让粉丝们又惊又喜的企划。这个中,最让人惊奇的莫过于《奇诺之旅》确定动画化的动态了。

经典重来!《奇诺之旅》动画化决定

依照官方宣布的声优配置,奇诺将由出演过《刀剑神域》绀野木棉季、《一拳超人》发抖的龙卷、《战姬绝唱》立花响等脚色的悠木碧来配音。而艾鲁梅斯的声优是齐藤壮马(《将来卡搭档对战》龙炎寺翼空、《六花的勇者》阿德雷特)。在此前“大都决广播剧”企划当中,两人就已经担负了脚色配音了。因为这是一部多年前的轻小说,因此倏忽宣布动画化的动态,仍旧让良多粉丝感慨不测的。不外有这两名声优的演绎,置信作品质量应该可以定心了吧?

实践上,本作品曾经在2003年的时辰播出过TV动画,因此这一回良多人猜想是不是重制版。而究竟结果原形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奇诺之旅》是时雨泽惠一著作的轻小说,故事告诉了奇诺骑着会言语的摩托车·艾露姑娘来周游各国的故事。

经典重来!《奇诺之旅》动画化决定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重大发表来了!魔禁:的新动向居然是…… 下一篇:老司机课堂:数码宝贝:篇(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