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行!奇诺之旅:旧版N站好评度破94%

还行!奇诺之旅:旧版N站好评度破94%

在10月新番当中,《奇诺之旅》作为经典轻小说的重制版而激起了普及存眷。这部作品也曾经在10多年前推出过由前田爱配音的动画,事先也激起了强烈应声。而为了给新版预热,近日niconico网站就举办了旧版的一举播出举止,而且今朝好评度效果也已经颁发。

还行!《奇诺之旅》旧版N站好评度破94%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选择“极度好”的人多达94.6%,而以为“还可以”的也有3.9%的样子,如斯一来快意度就已经达到了98%以上。看样子究竟是多年经典,巨匠仍旧很愿意买账的。

还行!《奇诺之旅》旧版N站好评度破94%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旧版是真的雅观啊,算是我的入宅作了。”“想想看事先悠木碧还只是内中的一个龙套,而今都要出演女主了啊。”“才94?太低了!最少得99才对!”而关于接下来新版《奇诺之旅》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奇诺之旅》是时雨泽惠一著作的轻小说,故事告诉了奇诺骑着会言语的摩托车艾露姑娘来周游各国的故事。此前动画版在2003年4月~7月时代播出。新版动画将由悠木碧、齐藤壮马、梅原裕一郎等人配音。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期待!Classica Loid:将发插曲专辑 下一篇:还不错?封神演义:杂志人设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