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定档10月!少女编号:追加消息公布

定档10月!少女编号:追加消息公布

由渡航×QP:flapper联手推出的《少女编号》自从宣布将建筑TV动画以来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作品的具体开播档期必然也是巨匠等候的重点吧?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作品将于往年10月开播。

定档10月!《少女编号》追加消息公布

与此同时,作品的追加声优也已经颁发。苑生百花将由铃木绘理(《三坪房间的侵陵者!?》东本愿早苗、《重装刀兵》米琳达·黑兰丁尼)配音、柴崎万叶将由大西沙织(《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泽村·斯潘塞·英梨梨、《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艾丝·华伦斯坦)配音、乌丸悟净将由梅原裕一郎(《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由布院烟 、《青年利剑杰克》间利剑男)配音、九头建筑人将由中井和哉(《帆海王》罗罗诺亚·索隆、《银魂》土方十四郎)配音。应该说此次的追加声优威望从人气新星到老资历一应俱全,必然也会在动画内中带给我们良多惊喜吧?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定档10月!《少女编号》追加消息公布

这部作品的西崽公千岁是个大一重生,同时也是偶像声优。而此前渡航曾经泄漏说“这部作品可没有涉及他自身的真实体验。基本上即是一部让人觉得可爱,心理涟漪的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们的μ’s!LoveLive!:最终演唱会碟片9月售 下一篇:下次做日常!青春波纹:原作脑补续集走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