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蚁人:国内定档10月16日 中文预告公布

蚁人:国内定档10月16日 中文预告公布

漫威的暑期大片《蚁人》在北美上映两个月之后终于要登岸国内影院了,漫威影业官方正式颁发了片子的上映日和中文预告、海报。

作为漫威片子宇宙第二阶段收官之作的《蚁人》定档10月16日,比预想的国庆档期还要晚了一个多礼拜,不外依照漫威片子国内上映日从来不按常理出牌的套路,有着《复仇者同盟2》5月12日周二上映这种奇葩上映日做铺垫,《蚁人》的上映日倒显得没那么奇怪了。这次的漫威超等俊杰蚁人作为布衣俊杰登场,当然是最小的超等俊杰,但起着承先启后《复联2》与《美国队长3》的作用。

《蚁人》国内定档10月16日 中文预告公布

《蚁人》国内定档10月16日 中文预告公布

《蚁人》国内定档10月16日 中文预告公布

《蚁人》国内定档10月16日 中文预告公布

在北美,《蚁人》的票房和口碑还算不错,不外比起近邻的《奇奥四侠2015》已经好了不止一个档次,如今终于要在国内上映,置信良多影迷在期待了若干个月后,对这种超等俊杰大片的需要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国内票房也极度值得等候,男副角保罗·路德与导演佩顿·里德还会在9月22日来上海宣传,敬请等候!

  《蚁人:国内定档10月16日 中文预告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阪USJ万圣节活动 小黄人吸血鬼造型登场 下一篇:终结的炽天使:第二季10月10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