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阵容靠谱!推理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定档今夏播出

阵容靠谱!推理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定档今夏播出

由藤木稟创作、THORES柴本插画的推理小说《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改编的TV动画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同时官方还颁发了动画的宣传视觉图以及建筑威望。

阵容靠谱!推理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定档今夏播出

《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的故事中有一个专门断定世界各地发生的异景真伪的查询拜访机构“圣徒之座”,附属于该机构的被称为“异景查询拜访官”的日裔美国人天才科学家兼神父平贺·约瑟夫·庚与古代翰墨、暗码解读专家罗贝尔特·尼古拉斯搭档一起拾掇在举世发生的种种疑难案件。在最新颁发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两位男副角的动画形象。

阵容靠谱!推理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定档今夏播出

《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的TV动画由J.C.STAFF公司负责动画建筑,由执导过《食戟之灵》第2季和OVA动画的米谷知己担负导演,在《灼眼的夏娜》《邪术禁书目次》《科学超电磁炮》《钢之炼金术师FA》等浩繁知名动画中担负过编剧的水上清资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重装刀兵》《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的岩仓和宪负责脚色设想。而原作小说也是累计销量打破100万部的人气作品,加上弱小的建筑威望,置信这部动画不会让粉丝失落望!

阵容靠谱!推理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定档今夏播出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能更妩媚!网友魔性COS王者荣耀: 下一篇:精灵王再就业 大佩佩成都体验熊猫一日铲屎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