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番境界触发者:定档每周日清晨

十月番境界触发者:定档每周日清晨

行将于昔年10月走开播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作品《境界被触动引发者(World Trigger)》最近几天来一直宣布对于声优的音信。而就在昨天,根据杂志流出的最新机密,咱们获悉这部作品将会TV朝日系列每周日晚上6点30分起起头播出。相形于傍晚档或是黑更半夜档,凌晨档的《境界被触动引发者》想必会遭受粉丝们的数量多吐槽。但毕竟是周日,肯定水准上还是可以对此施行偿还吧。

10月番《境界被触动引发者》定档每周日黎明

《境界被触动引发者(World Trigger)》是由苇原大介所作的一部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于《周报少年Jump》(集英社)2013年11号起头连载。《台湾岛少年》(东立)则是从2013年28号起头连载。故事讲评某天从异世界闪现的敌寇“近界民”大肆蹂躏城镇,而突然闪现的迷之集团“BORDER”击退了“近界民”,为了抗争陆续来袭的“近界民”,它们在这边的世界建成基地。四年后,“近界民”闲空游真从异世界莅临东洋寻找爸爸的熟识的人,并碰到了三云修。 修为了解“近界民”的假象,决议指点引导及监督人生路不熟的游真,两人的故事随着“BORDER”与“近界民”的战役到此开展。

【开播信息】

TV朝日系列每周日晚上6时30分起起头播放(东洋工夫)

【CAST】

闲空游真:村中知

三云修:梶裕贵

雨取千佳:田村奈央

迅悠一:中村悠一

REPLICA:田中秀幸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村姑团大胜利!WUG:新作动画决定 下一篇: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