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重温经典!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国内定档7月22日

重温经典!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国内定档7月22日

翻拍经典的第36部《哆啦A梦》剧院版《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今日(7月14日)正式敲定了在国内的上映日期,定档7月22日在天下上映。小同伴们一起走进影院重温经典吧!

重温经典!《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国内定档7月22日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往年3月在日本上映后,得到了票房打破4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4亿元)的好造诣,并顺遂凌驾了2013年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奇奥道具博物馆》,成为所有《哆啦A梦》剧院版中票房造诣最好的一部。这部剧院版也是继旧年的3D动画片子《哆啦A梦:伴我同业》之后,我国再度引进的《哆啦A梦》片子。该影片由中国片子集团公司出口,八一片子制片厂译制,置信小同伴们都已经迫在眉睫想看了,7月22日巨匠一起相约片子院吧!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是由东宝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脑动画片子,由八锹新之介执导,水田山葵、大原惠、嘉数由美、关智一、木村昴、黑石凉子等重要配音。该片翻拍自于1989年上映的剧院版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日本诞生》,告诉了离家出走的大雄与同伴们一起穿越到7万年前的原始时期,碰见了意想不到的人与事,在过去的韶光里用将来的体式格局进行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大冒险。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银魂:亮了!JUMP作品主题玻璃杯发售 下一篇:日本电玩名家质疑:游戏要追求现实主义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