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聪明的一休:大电影国内定档4.30

聪明的一休:大电影国内定档4.30

由同名电视版作品改编晋级的《聪慧的一休》寰球首部大电影已定于4月30日全国上映。据悉,影片由“一休之父”石黑育担当艺术参谋,并力邀《舌尖上的中国》作曲家阿鲲倾情配乐、1997版“一休徒弟”配音演员王晓燕原声再现。

 《聪明的一休》大电影国内定档4.30

“一休徒弟”“新佑卫门”“小叶子”等众所周知的经典角色已经陪伴着有数“70”后、“80”后个人生长,积淀着美妙童年的回想。1983年动画作品《聪慧的一休》一亮相国际电视荧屏便迅速引领眼球。圆溜溜的眼睛、光溜溜的脑袋,一休凭仗其超萌的形状和过人的才智红遍大江南北。不管《小伶俐之歌》、“劳动,劳动一下”的口头禅,还是通灵走心的晴天娃娃,一休和他身边的所有都传播至今,化作经典。

出品方走漏,行将上映的剧场版《一休》是《聪慧的一休》系列时隔30年后初登大银幕之作,在保存了全副原作人物和各项设定的根底之外,为合乎电影的需要,对原作人物和故事进行二度创作,出现更平面的人物性情和故事。

1997版《聪慧的一休》中为“一休徒弟”配音的王晓燕教师受邀创作、原音再现,尽管时隔十余载,但王晓燕教师那句招牌式的“劳动,劳动一下”,唤起人们浓浓的回想。(1983版《聪慧的一休》中一休的配音为李韫慧)

王晓燕坦言,“一休”是她集体配音史上最难掌控的角色,“那时我每天早上5点半就要去左近的公园放声练习,每一句台词背完之后还要来来回回揣摩好几遍能力找到角色的灵性,能够说‘一休’是一个让我痛并高兴着的角色。”

相关动漫:《聪明的一休之反斗公主

上一篇:518!帝都MYC7.5动漫展重装亮相! 下一篇:秦时明月3D电影:发海报及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