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智障女神参战!QUALIDEA CODE:追加声优公布

智障女神参战!QUALIDEA CODE:追加声优公布

由相乐总、渡航和橘公司3名士气轻小说家奇特带来的原创TV动画《QUALIDEA CODE》很快就将跟动漫迷们晤面了。而陪伴着开播日期的临近,一些新动态也浮出水面。近日偷跑图片就为我们带来了追加声优方面的动态。

智障女神参战!《QUALIDEA CODE》追加声优公布

个中,八重垣青生将由雨宫天(《ALDNOAH.ZERO》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七大罪》伊丽莎黑·里昂妮丝)配音、朝凪求得将由平田广明(《帆海王》山治、《山君和兔子》镝木·T·虎彻)配音、夕浪爱离将由能登麻美子(《天国少女》阎魔爱、《CLANNAD》一之濑琴美)配音。应该说这三小我可以涵盖重生力气、中生代以及老资历三个差异的条理,而他们的透露表现也就愈加值得等候了。

本作品告诉了一小我类同“Unknown”战斗的世界。孩子们在10多年前为了保障安全而躲进低温休眠的流亡配置中。在醒来之后,拥有了超能力的他们入手下手修建防地,同仇人展开对决……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祝康复!明日香&和叶声优甲状腺问题引发担忧 下一篇:日本砖家:马上能入睡的人反而危险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