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大仇!智障女神惨遭官方恶意黑

多大仇!智障女神惨遭官方恶意黑

再过一个多月的光阴,我们就可以看到《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的第二季动画了。这部作品之以是受到欢送,跟女副角阿库娅的存在也有着密不成分的关连。当然说巨匠都在利剑“MDZZ”,不外这也分析了她讨喜的一壁。可近日,官方却在一次宣传当中对她恶意利剑,这也激起了存眷。

多大仇!智障女神惨遭官方恶意黑

任务是这样的:从本月入手下手,为了留念成立28周年,角川Sneaker文库推出了一系列的官方举止。个中在感谢感动读者的举止当中,官方筹备了由旗下作品当中的7名女副角形成的宣传海报。上面可以看到不少我们极度熟悉的脚色。然而呢,阿库娅却像是放错了图层一样,被其他的脚色挤在了死后,以至于连个全脸都没有。好歹也是个女副角,却承受这样的“萧索”,也长短常少见的案例。

多大仇!智障女神惨遭官方恶意黑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就太恶意了吧……”“你们为什么欺负阿库娅,她很萌的!”“明明《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是卖得最好的,女副角的酬劳却最惨,哎。”那么列位动漫迷看到这张图之后,能否也想吐槽呢?

多大仇!智障女神惨遭官方恶意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喜欢动漫没人爱!日媒关注中年死宅 下一篇:贝吉塔你咋了?龙珠:拍冰箱广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