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智障可爱!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出外传四格漫

智障可爱!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出外传四格漫

尽量说今朝良多人的眼光都聚焦在《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上,然则说到往年拉开轻改人气大幕的作品,那么应该仍旧1月新番《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了。本作品的搞笑作风,搭配智障女神的完美演绎,可以说给良多人带来了欢快。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奉上了一个好动态:作品将推出别传四格漫画。

智障可爱!《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出外传四格漫

本次漫画设想于8月12日正式连载。而在宣传图上,可以看到脚色们的Q版形象,应该说都长短常可爱的。有良多网友看了之后,透露表现想要官方快点出周边了。

智障可爱!《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出外传四格漫

同时,官方而今也放出了两张四格漫画的图片。可以说是将那些人气脚色的形象再度演绎了一遍。而究竟结果此次的四格漫画会给我们带来若何的惊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男副角是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却倏忽落幕了……这时辰,在他的刻下浮现的是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而转生到异界的和真入手下手为了生产而努力任务!然则原来只想平稳过活的和真,却由于女神而连续不断激起问题,以至连魔王军都盯上他了!?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身体只能我看!男人希望女友改掉什么坏习惯 下一篇:灌篮没上榜?日媒评:大家最喜欢的运动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