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是天真是智障 台版樱桃小丸子:播出后被吐槽

不是天真是智障 台版樱桃小丸子:播出后被吐槽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依照日本驰誉漫画家樱桃子的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视剧《樱桃小丸子》在中国台湾区域播出的动态。本剧由汪东城、林芯蕾等主演。其它,汪东城扮演的花轮是有作者本人亲自指定。不外等电视剧正式播出之后却引来不少争议,有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这个真人版太毁原作了。

不是天真是智障 台版《樱桃小丸子》播出后被吐槽

不是天真是智障 台版《樱桃小丸子》播出后被吐槽

樱桃小丸子原本即是一个小学女生,然而在台版当中却选用了一个成年人来饰演,这让良多网友都不克不及接收。“小丸子只是小学生,又不是智障。”“只有爷爷和奶奶很像,小丸子和姐姐是什么鬼。”“汪东城的花轮仍旧好评的。可是一群大人演儿童真的有点辣眼睛。”“小丸子也太瘦了吧,差评。”

其确切日本也曾经拍过《樱桃小丸子》真人版。不外日版是真的选用了小学生来饰演小丸子这个脚色。这部真人电视剧昔时播出之后也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

不是天真是智障 台版《樱桃小丸子》播出后被吐槽

《樱桃小丸子》全剧故事环绕着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窗展开。副角小丸子是一个活跃的小学三年级学生,一家六口住在平凡的小镇。小丸子有个喜欢喝啤酒看电视的爸爸;每每为小丸子的脱线行为伤脑子的妈妈;当真有点严肃的姐姐;和善的奶奶以及最疼爱小丸子、每每与小丸子一起做白昼梦的爷爷。在小丸子的班上,也有着一群个性鲜明的同窗:家里很有钱的令郎花轮、小丸子最好的配头小玉、有点阴沉的藤木、喜欢搞笑的滨崎、发言都要带个‘噗’字的猪太郎等。

不是天真是智障 台版《樱桃小丸子》播出后被吐槽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的能祈福 伊势神宫祈福犬的前世今生 下一篇:泪目!岛国播出仓木麻衣演唱的柯南:歌曲剪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