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医生绘漫画与智障青年沟通 助其回家

医生绘漫画与智障青年沟通 助其回家

据报道,往年元宵夜,武汉一名身份不明的年老良人承受车祸昏厥,被警方和120送到武汉市第三病院。经急救良人醒来,然而任凭大夫和护士若何交流,这名长着一对虎牙的良人始终一句话都不说。原本,该良人是聋哑人且有智力障碍,最后,医护职员用画漫画的体式格局与其沟通交流,并帮他找到了亲人。昨日,这名“虎牙男”终于痊可筹备出院。

医生绘漫画与智障青年沟通 助其回家

医生绘漫画与智障青年沟通 助其回家

在这个画满漫画的小簿子上面写着“小虎牙的痊可日记”,内中尽是科室20多名医护职员手绘的漫画,有注射、搜查、换药、洗手等各类画面,日常平凡“小虎牙”一看到这些丹青,就知道自身要做什么。当大夫和护士向“小虎牙”竖起大拇指赞颂他时,他也翘起了大拇指回敬,并笑哈哈地裸露两颗虎牙。

神经外科护士长殷燕说:“我们想把小簿子送给‘小虎牙’当出院礼品,这样他以后在生产中碰见什么问题,指指书上的丹青,别人就能理解他的意图,希望他尔后能安康坚决地面临生产。”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于朦胧或将出演轩辕剑之汉之云:电视剧 下一篇:帝一之国:漫画完结 菅田将晖主演真人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