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蝙”“自杀小队”成员合影开启DC宇宙

“超蝙”“自杀小队”成员合影开启DC宇宙

借着上周圣迭戈漫展的热度,DC和二十世纪福斯近日纷纭曝光了旗下超等俊杰的群像。《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和《自杀小队》成员纠集,开启全新的DC片子宇宙。另一边,《X战警》和《奇奥四侠》等演员一同表态,犹如印证了将来这两大超等俊杰体系将浮现穿插剧情。

“超蝙”“自杀小队”成员合影开启DC宇宙

《蝙蝠侠大战超人》和《自杀小队》

同样,《超蝙》和《自杀小队》的演员也有望在将来浮现在统一部DC片子中。本·阿弗莱克扮演的蝙蝠侠就率先在《自杀小队》中登场,与小丑展开正面临决。在福斯的照片中,不单有新奇奥四侠,同时还参与了查宁·塔图姆扮演的牌皇和瑞安·雷诺兹扮演的死侍,这两个脚色都曾在《金刚狼》中浮现,也都将在来岁推出独立片子,他们再次参与X战警巨匠庭的日子应该不会太遥远。

“超蝙”“自杀小队”成员合影开启DC宇宙

X战警、新奇奥四侠以及将推出独立片子的死侍和牌皇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将于来岁3月25日上映,《自杀小队》将于来岁8月5日暑期档登岸北美院线。二十世纪福斯的《奇奥四侠2015》即将于8月7日上映,《死侍》定档来岁2月12日,《X战警:天启》将于16年5月27日在北美上映,《猩球崛起》导演鲁伯特·瓦耶特执导的《牌皇》也过后定档来岁10月7日。再加上漫威旗下的《美国队长3:内战》《奇异博士》和索尼旗下的《险峻六人组》,2016年将有8部超等俊杰片子轮流抢占北美大银幕。

  《“超蝙”“自杀小队”成员合影开启DC宇宙》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K:网络广播第4期10月发售 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迪士尼筹拍阿拉丁:前传真人电影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