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漫画“中国超人”灵感来源竟是孙悟空

DC漫画“中国超人”灵感来源竟是孙悟空

此前,DC漫画曝出中国版超人孔克南后,引起国内粉丝们的高度存眷。而近日,孔克南的脚色设想者杨谨论对皮相示,“中国超人”的灵感起原是孙悟空。

DC漫画“中国超人”灵感来源竟是孙悟空

其它,杨谨论还对外解释故事刚入手下手,孔克南为什么会是一个小泼皮的人物设定,杨谨叙说:“他切实其实算个小泼皮,但这劈面有良多设法主意。个中最大的即是若何你读了1930年月至1940年月的漫画,那么你会发现最初的超人其实也算是个忘八。他很傲慢,极度的高屋建瓴,尤其是面临他救过的人。我觉得超人的创作者Joe Siegel和Jerry Shuster差点给超人的设定酿成个恶霸。而经由若干十年的演变,他被塑形成了当下我们所看到的超等俊杰。以是我们想把孔克南也以超待遇参考。然则你不觉得孔克南跟孙悟空的性情很像吗?” 而且提到中国的《西纪行》以及日本的《灌篮高手》《铁臂阿童木》等作品元素,对于该漫画都有并重要的影响。

DC漫画“中国超人”灵感来源竟是孙悟空

DC漫画“中国超人”灵感来源竟是孙悟空

在这次的爆估中,中国版蝙蝠侠以及奇奥女侠的名字也已对外颁发,分袂是蝙蝠侠:王柏喜和奇奥女侠:鹏黛蓝。得知动态的网友纷纭透露表现对DC中国版超人的故任务节不克不及明白,纷纭留言称:“我还真没看出来孔克南和孙悟空那边像,你是说国籍吗?”“奇奥女侠是关羽吗?这人物造型太惧怕了,头顶上的利剑色甜甜圈是什么?”“为什么人物造型都是八边形?”那么,小同伴们是若何对待中国版超人的呢?欢送巨匠在评论区交流和谈判哦。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BLOODC剧场版》《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DC超能妹子:年度英》《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

上一篇:星际迷航3:评论出炉 口碑爆棚 下一篇:日宅讨论:为什么日本ACG里没有韩国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