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DCC最新先导海报曝光 神奇女侠:霸气现身

SDCC最新先导海报曝光 神奇女侠:霸气现身

跟着2016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的昌大召开,各类海量信息接连在漫展上曝光。近日,《奇奥女侠》《乐魁岸片子:蝙蝠侠》《奇奥动物在那边》《奇异博士》四部影片就在漫展上纷纭曝光了最新的预报海报。

SDCC最新先导海报曝光 《神奇女侠》霸气现身

在曝出的这张《奇奥女侠》官方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扮演奇奥女侠的盖尔·加朵,侧颜长发,手持火神之剑,美艳无双。影片由华纳兄弟影业及其子公司DC娱乐连系出品,重要告诉了奇奥女侠及其族人的故事。

SDCC最新先导海报曝光 《神奇女侠》霸气现身

而在《乐魁岸片子:蝙蝠侠》这张宣传海报中,乐高版的蝙蝠侠仍旧走的是软萌可爱的路线。活跃活跃的画面勾起了不少影迷对这部片子的好奇。海报中,Q萌版的蝙蝠侠手举蝙蝠侠头盔,他究竟要干什么呢?好奇的小同伴们记得等影片上映后,去一探究竟结果哦。

SDCC最新先导海报曝光 《神奇女侠》霸气现身

JK·罗琳的新作,《奇奥动物在那边》,自曝出要翻拍成片子后,赢得无数眼球的存眷。在影片新曝出的这组海报中,画面仍旧是浓浓的英式作风。海报中,小斑纹埃迪·雷德梅尼饰演的纽特·斯卡曼德一手拿着魔杖,一手提着行李箱来到纽约,他回眸探望。海报上,柯林·法瑞尔、闪电侠埃兹拉·米勒、凯瑟琳·沃特斯顿、Alison Sudol和丹·福格勒等纷纭表态。

SDCC最新先导海报曝光 《神奇女侠》霸气现身

前些日子,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刚过完了自身40岁的生日,在《奇异博士》这部影片中,本尼一改往日英伦范实足的名人形象,转而饰演一名法力无边的至尊法师。在这张新出的海报中,可以看到本尼扮演的至尊法师正在施法。画面燃炸。

据悉,《奇奥女侠》将于2017年6月2日北美上映,《乐魁岸片子:蝙蝠侠》将于2017年2月10日北美上映,《奇奥动物在那边》将于2016年11月18日北美上映,《奇异博士》 将于2016年11月4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SD高达三国传

上一篇:妹子也不容易!啥样的女性找不到男友 下一篇:LoveLive!Sunshine!!:水团卖水被赞良心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