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阵容强大!星际特工:亮相SDCC漫展

阵容强大!星际特工:亮相SDCC漫展

近日,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携自身的新作《星际间谍:千星之城》,表态2016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陪伴出席的尚有片中主演戴恩·德哈恩和卡拉·迪瓦伊。

阵容强大!《星际特工》亮相SDCC漫展

吕克·贝松在漫展上接收采访时称,自身在10岁时就爱上了这部漫画,并对它产生了强烈的喜好。影片告竣当天,自身哭了良久,其它,吕克·贝松泄漏本片片长2小时15分,所有故事均发生24小时之内;片中将进场的外星人将达200多种,90%都是由人类演员饰演的。而且,片中将有逾越2700多个殊效镜头。

阵容强大!《星际特工》亮相SDCC漫展

在片中扮演女主洛瑞琳的卡拉·迪瓦伊在漫展上谈到自身所饰演的脚色时泄漏:“这个脚色继续着强势女性脚色的特点,而这些女性脚色在片子中浮现的并不多。我想要完成吕克想让我天然达到的规范,以是他一直在引导我,而不是直接讲述我他想要什么,就犹如他让我寻找我自己所带有的那些特质。在我们第一次晤面,我们读脚本时,这个形象就极度打动我。”

《星际间谍:千星之城》改编自1967年出书的法国同名漫画,故事的后台设定在公元28世纪,事先候的人类早已踏出地球,创建了人类天河帝国,“天河城”。这座地球京城成为了整个帝国的焦点。瓦勒良是诞生在这座乡村的一个时空差人,他专门负责处置那些由油滑的时空旅行者形成的时空悖论,劳瑞灵是他从11世纪的法国带归来的都会女孩,开初也成为了一名时空特警。这两个脚色将分袂由戴恩·德哈恩和超模卡拉·迪瓦伊扮演。其它,美国歌星蕾阿娜、以及加拿大籍华人歌手、演员吴亦凡等演员也会加盟。

影片将于2017年7月21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剧场版OP截图公开,特典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