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继续黑!道格·里曼执导DC大作黑暗正义联盟:

继续黑!道格·里曼执导DC大作黑暗正义联盟:

日,DC漫改鸿文《X特遣队》举世票房打破5亿美元,而且尚有连续走高的趋向。在反超等俊杰片子上尝到所长的DC连成一气,于近日曝出将连续翻拍一部“暗利剑系”超等俊杰片子《公开正义同盟》,影片将由道格·里曼执导。

继续黑!道格·里曼执导DC大作《黑暗正义联盟》

据外媒报道,该片的舞台为“公开宇宙”,由Michael Gilio撰写脚本,驰誉制片人斯科特·鲁丁建筑。该片会融入DC片子宇宙,而作风会相同里曼1999年的多线叙事利剑色悲剧片《狗男女/提高》。

继续黑!道格·里曼执导DC大作《黑暗正义联盟》

报道还泄漏道格·里曼已退出近邻福克斯的漫改片子《牌皇》,而此前一直有望担负《公开正义同盟》项方针导演及编剧的吉尔莫·德尔·托罗最终与该片无缘。旧年就有动态称他退出了这个项目,由于要去执导《环宁靖洋2》,遗憾的是《环宁靖洋2》也不是他执导。托罗还曾经透露表现公开正义同盟片子可能不会融入主体的DC片子宇宙,事态更动之快也是令人意想不到。

漫画中,公开正义同盟是一个DC非传统超等俊杰小我,纠集了康斯坦丁、扎塔娜、Swamp Thing、Etrigan the Demon等个性实足、偏魔幻风的脚色。这也意味着影片在选角上又是一个浩荡的工程。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喜欢看COSPLAY类型的AV吗? 下一篇:贫乳美女COS雷姆 不一样的清纯可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