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新票选精灵宝可梦:历代御三家冷藏排行

日新票选精灵宝可梦:历代御三家冷藏排行

在《精灵宝可梦》的新系列游戏推出了全新的御三家官设图之后,日站便推出了一个有心思的投票举止,让网友们选出历代御三家中冷藏指数最高的精灵!而今效果已经出炉啦,来和企鹅娘一起看看效果吧!

日新票选《精灵宝可梦》历代御三家冷藏排行

《精灵宝可梦》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股份有限公司启示,由任地狱刊行的一系列游戏,是精灵宝可梦系列媒体作品的一局部。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刊行的Game Boy脚色饰演游戏。今朝最新的游戏作品为《精灵宝可梦:太阳/嫦娥》。

日新票选《精灵宝可梦》历代御三家冷藏排行

日新票选《精灵宝可梦》历代御三家冷藏排行

日新票选《精灵宝可梦》历代御三家冷藏排行

从投票的效果来看,前三名分袂为菊草叶、圆企鹅和妙蛙种子。不外总体来看,果真仍旧草系在排行榜中占了大都呀,不外为什么小火龙也会上榜啊。在微博上也有不少中国网友和企鹅娘的感觉相似,都以为小火龙不该该是这样的排名;尚有网友十分简朴和善地透露表现,可爱即正义!只要可爱才岂论侵陵力冷藏排名之类的数据,可爱就好!看来巨匠都越来越率性了啊,你对此有什么设法主意吗?说出来和企鹅娘分享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JUMP:最新渣男男主排名出炉 下一篇:欧美宅晒图比拼谁家吃货更可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