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赤松健接受朝日新闻采访

漫画家赤松健接受朝日新闻采访

东洋《朝日往事》二十九号社会形态版上登载无关“孩童性保护法改正案”的文章,赤松健和井上伸一郎(角川(微博)书局社长),赤松健称:“国家若有工夫逐一儿反省动画内部实质意义,还不如去救救得到好处的孩童怎么样?”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赤松健接纳朝日新闻寻访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赤松健接纳朝日新闻寻访

以下摘自《朝日往事》的报导:

赤松健:“创编作品中既没有压迫使受害孩童的被害者,也没有加害者。‘无害电视台添加后会诱致建功添加’这种讲法也是应有尽有没有盲目信仰崇拜根据的。若不是清音和浊音共存的生土,就怎奈出生出拥有力量气的文明。国家若有工夫逐一儿反省动画内部实质意义,还不如花这个工夫去至多多拯救援助一个真正得到好处的孩童怎么样?”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赤松健接纳朝日新闻寻访

井上伸一郎(角川书局社长):)「先从“具有性表现出来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这一在社会形态上处于弱势立场的电视台动手起头施行限度,在这以后便可能会扩大到网络、文艺、白报纸、杂志等全部电视台中。一想起关闭住国民的言论的战前的东洋的经验,便感受肯定要对这种事出声拥护」。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赤松健接纳朝日新闻寻访

相关动漫:《漫画赌徒》《搞笑漫画日和4》《漫画家与助手们OVA》《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

上一篇:新动画机器人少女:明年1月公开 下一篇:漫画天使1/2方程式:DramaCD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