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

今日为巨匠带来Aice5、earphones、铃木木乃美、Teamゆーたく、《終焉-Re:act-》的新专辑封面和详细谍报。

■Aice5、earphones

即将在9月30日发售的《Be with you》是声优组合Aice5结成10周年的留念单曲专辑,而统一日发售的尚有earphones的第三张单曲《光の先へ》。两张专辑的封面已经黑暗,不外详细的曲目、价值方面和特典等暂时未有动态。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

以堀江由衣为首,神田朱未、浅野真澄、高桥智秋和木村元形成的声优组合Aice5不知不觉已经出道10周年,因为成员浅野真澄和漫画家畑健二郎一起创作的《那即是声优!》推出动画版,Aice5亦宣布重生。此次专辑《Be with you》的封面更是把这十年中已经分道扬镳的列位成员纠集到一起进行拍摄,寄意着五人再一起揭开尔后故事的新篇章。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

其它,从《那即是声优!》中诞生的新组合“earphones”亦宣布推出新的专辑。在《光の先へ》的封面中,组分化员三人穿越灿烂,充溢了活力与能量。除了主打曲,专辑收录还收录了《那即是声优!》中的插曲《ヒーローじゃなくていい》作为第二主打曲。

至于两个组合联手打造的LIVE“earhones vs Aice5”,门票优先购入券会随9月30日发售的《那即是声优!》蓝光BOX初回限止版或初回限止灌音后期版的第一卷,以及《Be with you》、《光の先へ》专辑送出。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

■铃木木乃美迷你专辑《18 -MORE-》

15岁就加入了第五届Anisong大赛,并优越出道的90后歌手铃木木乃美的第一张迷你专辑《18 -MORE-》宣布在10月16日发售。

铃木木乃美身世于大阪府,重要以歌手举止为主,曾演唱过《薄暮少女×失落忆》OP、《樱花庄的宠物女孩》OP和ED、《零度战姬》第二季OP和ED、《妖精的尾巴》第20首OP、《魔弹之王与战姬》OP、《绝对双刃》OP等广为人知的歌曲,还会有时加入舞台剧和广播的举止;2014年应天闻角川(微博)的约请出席了上海世博馆的举止。她出道后,作为表演贵客继续四年出席了最大的动漫歌谣举止“Animelo Summer Live”,终于在往年要实现小我巡回演唱会的举行——从9月入手下手,她将在东京、名古屋和大阪三地举行演唱会及追加演出。而10月16日发售的《18 -MORE-》会收录演唱会上揭橥的新曲外,还附送收录了5月份小我现场演唱的片断的DVD。个中,因《OVERLORD》的爆红而受到瞩方针乐队OxT(大石昌良&Tom-H@ck。大石昌良,《钻石王牌》OP、《月刊少女野崎君》OP演唱者;Tom-H@ck,《轻音》、《御神乐学园组曲》等人气动画的音乐创作人)会和铃木一起协作,他们将产生什么样的化学作用,十分令人等候。

【发售日】10月16日

【收录内容】

1. 真聖輝のメタモルフォシス

(任地狱3DS『STELLA GLOW』主题曲)

作词:畑 亚贵 / 作曲·编曲:黑户佑辅 / 歌:铃木木乃美

2. 真聖輝のメタモルフォシス duet.ver ※配信限止曲

歌:铃木木乃美、田村直美

3. Hikari no Metamorphosis

英文词:Minnie P. / 歌:Konomi Suzuki

4. Nice to Me CHU!!!

作词?作曲:大石昌良 / 编曲:奈良悠树

5. Tomorrow"s best (Remix)

作词:深青结希望 / 作曲:大井翔平 / 编曲:Tom-H@ck

连同以上歌曲的无声版共收录了10首歌曲。

DVD收录内容:

1. 2015.5.6 铃木木乃美 18岁!! 2nd 小我演LIVE ~尽量酿成妻子婆~ LIVE映像

2. 2015.5.6 铃木木乃美 18岁!! 2nd 小我演LIVE ~尽量酿成妻子婆~花絮映像&记实映像

附送24页的全彩写真小册子。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

■Teamゆーたく

由小野友树和江口拓也形成的网络广播剧CD建筑社团“Teamゆーたく”,筹备推出新CD。该CD收罗了8月份举办的举止“ゆーたく祭2015夏~Ani musical~”中运用过的5首脚色歌(小野贤章、冈本信彦、细谷佳正、杉田智和)和BGM。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

【专辑名称】TeamゆーたくAni musical~take you take me~ 全曲集

【发售日】2015年10月21日

【价值】3,000日元

【收录内容】

01.トレーニング☆チャンス

02.陽炎を探して

03.Sweet Paradox

04.虚炉の焔

05.Vogic~声の邪术~

06.BGM(1)追憶の始まり

07.BGM(2)炎帝の息吹

08.BGM(3)脱ぎが甘い

09.BGM(4)思惑と戸惑い

10.BGM(5)やっと逢えたな

11.BGM(6)冗談はさておき

12.BGM(7)日常は穏やかに

13.BGM(8)ジュヴァイス

14.BGM(9)最狂DJのテーマ

15.BGM(10)君が浅笑んでくれるから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

■V家作曲家スズム&150P联手打造CD系列第三弹《終焉-Re:act-》

此次专辑除了请来了有名的同人歌手片雾猛火、霜月遥和Rita演唱歌曲外,东山奈央、寺岛拓笃、神谷浩史、平野绫、米泽圆、小野友树、松冈祯丞等豪华声优威望加入。专辑由两张光碟形成,封面分成三种发售。

【发售日】2015年9月23日

【价值】但凡盘3000日元、初回限止4000日元

【特典】专程4格漫画、各脚色卡片、广播剧CD、手机绳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

【声优表】

《超天然同好会篇》

A弥(Cv:绪方惠美)

B子(Cv:东山奈央)

C太(Cv:寺岛拓笃)

D音(Cv:相泽舞)

E祈(Cv:神谷浩史)※ 只出演广播剧

《片子研究会篇》

A乃(Cv:平野绫)

B喷鼻香(Cv:加藤英美里)

C奈(Cv:米泽圆)

D介(Cv:小野友树)

E記(Cv:松冈祯丞)

【歌曲内容】

Disc1.《終焉-Re:act-》

1. 衝撃リアクト / 片雾猛火

2. -Parallel-

3. 孤傲ノ隠レンボ / A弥(Cv:绪方惠美)

4. ニセモノ注意報 / B子(Cv:东山奈央)

5. 完全立功ラブレター / C太(Cv:寺岛拓笃)

6. 猿マネ椅子盗りゲーム / D音(Cv:相泽舞)

7. リピートラジディ / 片雾猛火

8. -Paradigm-

9. ファイティングガール / A乃(Cv:平野绫)

10. やさしいおばけ話 / B喷鼻香(Cv:加藤英美里)

11. ノスタルジージャンクフード / C奈(Cv:米泽圆)

12. 四丁目の奇奥屋さん / D介(Cv:小野友树)

13. テレーゼの溜息 / E記(Cv:松冈祯丞)

14. -Paradox-

15. 流れる星に願う / Rita

16. 平凡な日常 / 霜月遥

17. -Paranoia-

Disc2. 《終焉-Re:act- ボイスドラマCD》

(※ 初回限止版限止附送)

1. プロローグ:Next Error

2. 第一章:将来への手紙

3. 第二章:ボク達の証拠

4. 第三章:あの日の惨劇

5. 第四章:10年後のキミ達へ

6. 第五章:リピートラジディ

7. エピローグ:放課後、音楽室にて

  《今日新作封面:Aice5、铃木木乃美新专辑等》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东方理想今日

上一篇:童星池田优斗将在小王子:一片声优出道 下一篇:十月再添泡面番 恐怖!僵尸猫: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