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权力的游戏:囧雪诺:对不起我复活了!

权力的游戏:囧雪诺:对不起我复活了!

《权利的游戏》第六季第2集已经播出,小恶魔看望龙没被烤了,剥皮仔捅了老爹放狗咬后妈母子,三傻与臭佬依依惜别……更主要的是开头!当红袍女虚弱地给囧雪诺的尸首做了个大保健后,囧雪诺猛地睁开了双眼,喘了若干声。

《权力的游戏》囧雪诺:对不起我复活了!

《权力的游戏》囧雪诺:对不起我复活了!

就在这集播出后,饰演囧雪诺的演员基特.哈灵顿专访播出了。“你对看完第六季第二集的剧迷配头们有什么想说的吗?”“对不起,我想为欺瞒巨匠而报歉。嗯……我很欢娱地看到巨匠对他的死应声这么大。要否则的话,我想我最怕的是……巨匠就……呃……压根不在意。或者就……哦好吧,囧雪诺死啦……不外巨匠看来切实其实仍旧,犹如跟对红色婚礼那集的应声差不多,那么消极。也即是说,我的表演,或者剧情配置,针对囧雪诺的局部仍旧很好的。”

《权力的游戏》囧雪诺:对不起我复活了!

亲爱的不雅观众配头在看完后纷纭发来贺电:“你是第一个我认为死了又活过来的副角,祝你活过这季。”“恭喜你加薪的事谈妥了,其他人就没这么恶运了。”“史塔克家眷赶紧崛起,虐色小碧池们。”“当然上圈套了良久,但仍旧谢谢编剧给我SNOW发盒饭啊。”“不就仗着我们喜欢你吗?我一秒就留情你了!”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坂本君最新周边:占据你的日常生活! 下一篇:漫画版甲铁城:本月正式展开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