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权力的游戏:亮相SDCC 特纳威胁制作人

权力的游戏:亮相SDCC 特纳威胁制作人

近日,热点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两位建筑人,大卫·本尼奥夫和丹尼·魏斯率索菲·特纳、利亚姆·坎宁安等人出席了2016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展会中,剧组职员与粉丝们畅聊了剧情,全程极度有爱。

《权力的游戏》亮相SDCC 特纳威胁制作人

在第六季中阿多的出生被揭晓,这一段令不少剧迷泪目。演员奈恩表态SDCC时,也受到了纷歧般的酬劳,全场剧迷大呼“阿多”,致敬这个令人又爱又敬的脚色。奈恩说:“我从没预料到现场会这么猖狂,我真是被宠若惊。我之前入住洛杉矶的一个客栈,竟然发现所有的门吸上都写着‘阿多’这两个字。这一段剧情的编排令人难以信赖,我没有预料到良多人会激起豪情共识。”

《权力的游戏》亮相SDCC 特纳威胁制作人《权力的游戏》亮相SDCC 特纳威胁制作人《权力的游戏》亮相SDCC 特纳威胁制作人

索菲·特纳则聊了聊第七季中珊莎与雪诺两大脚色之间的关连,她供认珊莎并不供认雪诺的率领能力,她说:“我觉得她不以为雪诺有能力执掌临冬城甚至整个北境,她觉得雪诺并不拥有她本人的智慧、学识和经验。雪诺切实其实德性良好,拥有史塔克式的德性,珊莎以为他最终会做出好的选择,但这样的选择能否会让别人受益,这即是其它一回事了。”

《权力的游戏》亮相SDCC 特纳威胁制作人《权力的游戏》亮相SDCC 特纳威胁制作人

在漫展现场,有粉丝提出一个幽默的预测:珊莎会不会嫁给囧诺?特纳立马就透露表现了谢绝:“囧诺是喜欢红头发的女士,但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和兄妹没啥两样。”她接着“挟制”两位建筑人:“我向上天起誓,若何你们敢这么编,我就杀了你们”。魏斯赶忙出来亮相:“我可从来没有这种动机,谢谢你啊。”

《权力的游戏》亮相SDCC 特纳威胁制作人《权力的游戏》亮相SDCC 特纳威胁制作人

在采访密切尾声时, 建筑人本尼奥夫还温馨提示:“举止入手下手前索菲·特纳让我们都喝了伏特加,以是我们说的可能不是专程清楚哦。”《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于来岁炎天开播,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前员工炮轰吉卜力:只会捧宫崎骏臭脚! 下一篇:舰娘:鹿岛等身大手办于今日展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