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爸爸就是爸爸!权力的游戏:包揽12项艾美奖

爸爸就是爸爸!权力的游戏:包揽12项艾美奖

近日,由美国有线频道HBO推出的年度撕逼大剧《权利的游戏》在第68届艾美奖颁奖仪式上再度封神,该剧荣获剧情类最佳剧集等12项大奖,成为本届艾美奖最大赢家。

爸爸就是爸爸!《权力的游戏》包揽12项艾美奖

第68届艾美奖颁奖仪式于北京光阴9月19日落下帷幕。奇幻史诗巨作《权利的游戏》无疑是往年呼声最高的“种子选手”,从入围23项奖项领跑提名入手下手,就一路被看好。最终该剧斩获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三项含金量颇高的主要奖项,而其它九项大奖重要是针对剧组幕后职员,包罗创意艺术艾美奖等。这也让这部神剧成为往年艾美奖的最大赢家。遗憾的是,该剧的男主和女主却遇冷,未浮现在艾美奖获奖名单上。

爸爸就是爸爸!《权力的游戏》包揽12项艾美奖

截至今朝,《权利的游戏》艾美奖奖杯总数已经达到38座,凌驾《欢快一家亲》37座奖杯的造诣,成为汗青上取得艾美奖最多的电视剧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听爸爸的话OVA》《和爸爸KISS》《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要听爸爸的话》《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

上一篇:日本宅开始高龄化 把雷姆撸坏了也拯救不了世界 下一篇:话题:如何评价动画版从零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