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报道:汪党与猫党权力之争!

日媒报道:汪党与猫党权力之争!

依照《朝日新闻》报道,而今日本人养猫数目差不多快遇上养狗数目。

日媒报道:汪党与猫党权力之争!

养宠物具有治愈心灵的结果。某养老院入手下手养猫、狗和小鸟后,有四成人不再长期卧床了。而另一所养老院的白叟与动物接触后血压会下降。那养猫和狗,哪种会让西崽更龟龄呢?依照东京农业大学农业部太田亮光传授的查询拜访,狗更能与西崽处好关连,以是治愈结果显着。

日媒报道:汪党与猫党权力之争!

但宠物食品协会名望会长越村义雄却回嘴:“若何问养猫或养狗的白叟家,什么生物会为生产减少康乐。养猫的人会说猫是第一位,家人排第二。而养狗的人则会将家人排在第一位,狗排在第二位。”看来猫会更容易进入西崽的心灵。

日媒报道:汪党与猫党权力之争!

其它,日本人连年来养狗数目增添,从2011年的1194万只减为2014年的1035万只。猫恰恰相反,从2011年960万只上升到2014年的996万只。这跟日本高龄化有关,逾越一半白叟在失落去爱犬后不想再养,带狗散步也成了体力活。养猫则差异,就算独身也能养。

日媒报道:汪党与猫党权力之争!

而今有猫出镜的告白多了良多,譬喻“猫师徒去旅行”等。尚有那部萌死人不偿命的猫奴甲士片《猫侍》,电视上充溢着猫星人的身影。书店里的猫写真集和图书也极度滞销。这也是形成猫奴数目增加的因由。(腾讯动漫频道11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报道:汪党与猫党权力之争!》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分身术?变态声优?关于花泽香菜的都市传说 下一篇:仙侠文化走进日本!灵剑山:中方制作名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