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火对抗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海报公开今夏回归

冰火对抗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海报公开今夏回归

改编自乔治·R·R马丁创作的奇幻小说的电视剧《权利的游戏》从开播以来就播种了很高的人气。此前电视剧的最新一季由于延迟拍摄还让良多粉丝都极度不满,如今电视剧拍摄完毕巨匠又入手下手盼着电视剧的正式开播。日前,官方终于放出了第七季的海报。

冰火对抗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海报公开今夏回归

从这张海报来看,冰与火的对抗是海报的主题。冰封之下的火苗涌动犹如预示着长城外异王领导的异鬼雄师即将与龙猫孕育的喷火巨龙展开终极对决。此前在电视剧中扮演布兰·史塔克的演员艾萨克·赫普斯感恩曾经泄漏第七季的拍摄早在2月份就完毕了。由于第七季的剧情涉及了良多千里冰封的场景,以是这一季的拍摄突破了以往的拍摄周期,这也导致开播光阴推迟。不外HBO此前曾经许诺过粉丝第七季将在冬季正式回归.

据悉,《权利的游戏》主创建筑人大卫·贝尼奥夫将与D·B·魏斯以及剧中的数位主演一起加入之后的片子节。届时官方将会释出更多第七季的相关信息。

冰火对抗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海报公开今夏回归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爱上你的兽头 魔法使之嫁:TV动画10月播出 下一篇:金发美少年来袭 被囚禁的掌心:第二弹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