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特遣队:的小丑将不同以往

X特遣队:的小丑将不同以往

近日杰瑞德·莱托(《X特遣队》里小丑的饰演者) 接收SuperHeroHype的采访,透露表现极度荣幸加入对小丑的全新塑造。

《X特遣队》的小丑将不同以往

杰瑞德·莱托称,“75年来关于小丑的演员、配音、电视剧、作家、艺术家和粉丝都在接续旋转和创新,我也极度有幸能加入到小丑的脚色塑造中来。我们此次采取了全新的体式格局,我们知道必需这么做。由于很主要。参考了过去的小丑故事,也给我们供应了很好的指导。”而玛格特·罗比(《X特遣队》里扮演“小丑女”哈莉·奎茵)则透露表现,”我对肉体病做了深切的研究,明白哈莉·奎茵为什么会猖狂地爱上小丑。我以为她也须要小丑。当我做完研究之后,我意识到自身也若干有点肉体病了。”

《X特遣队》是改编自DC漫画的反俊杰片子,是DC扩展宇宙的第三部影片。由大卫·阿耶编剧并执导,乔尔·金纳曼、威尔·史姑娘、玛格特·罗比、杰瑞德·莱托、卡拉·迪瓦伊和杰·科特尼主演。由华纳兄弟影业和DC娱乐连系出品,定档2016年8月5日北美上映。它将承接2016年3月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登岸银幕。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玩游戏也能当摄影师?GTA5:摄影作品获赞 下一篇:闪电侠:和绿灯军团:正在选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