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神英雄传:蓝光碟BOX特典公布

魔神英雄传:蓝光碟BOX特典公布

日升社制作的系列动画《魔神英雄传》相对是不少人的幼年回忆,此前东洋就刊发将于十二月十八号推出这部作略带红的蓝色光盘BOX的好音信。现在随着卖出日的逐渐邻近,本作终于地下了蓝光盘BOX的包装图和特典机密。

《魔神英雄传》蓝光盘BOX特典揭晓

《魔神英雄传》是1988年四月到1989年三月在东洋电视系播出的奇幻犯险动画。这是一部面向孩童看客,在傍晚时刻播出的动画,以活跃风趣的人物和机械设定,欢乐轻快的搞笑和战役经过,丰厚多变的分子化合物塑料板型遭遇到众多看客的喜欢,直到现在依旧有不少死忠粉丝。这次推出的蓝光盘BOX是本作初次蓝光盘化。

蓝光盘套装的封面图取纳了竹内浩志的新图。映像特典包括无字幕版的OP和ED,以及各种宣传预测报告视频文件。音频特典涵盖田中真弓和伊仓一惠的音频感言(具体状态现时宣布)。初回特典是一本《魔神英雄传 祝贺书 25周年篇》,那里面收录了本作25周年岁念流动上展现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所画的彩图,很有留念意义哦。

这个之外,TV版的盒装封面取纳知觉和理智那弘志的新图,而OVA版的盒装封面则取纳大岛美和的新图。那里面还有一本48P的小册子。

相关动漫:《机巧魔神1》《机巧魔神完结》《魔神坛斗士》《魔神英雄传OVA-魔神山编》《魔神之骨

上一篇:颠倒的帕特玛:发售官方设定集 下一篇:筱原千绘死刑台72小时:日剧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