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迷人的的反派角色登场 迪士尼版X特遣队:

迷人的的反派角色登场 迪士尼版X特遣队:

当然国内的万圣节没有什么节日的空气,然则对于良多外国小同伴而言,万圣节也是一个很主要的节日。良多主题乐土也会推出呼应的举止,旧年迪士尼曾经推出过“坏蛋的部属们”演出。演出中浮现的是迪士尼系列故事当中各路反派大坏蛋的部属们,这些部属趁着万圣节能量加强便跑出来招收坏蛋们。现在年这些坏蛋的部属们又要归来了。

迷人的的反派角色登场 迪士尼版《X特遣队》

将在万圣节举止中登场的登场的反派脚色有:《101斑纹狗》里坏女人库伊拉的部属Mr.Dalmatia、《睡才子》中利剑女巫梅尔菲森的部属Marfie、《爱丽丝梦游瑶池》中红心王后的部属Jack Heart、《黑雪公主》中坏皇后的部属Apple Poison和《小才子鱼》中乌苏拉的部属Eight Foot Joe。

迷人的的反派角色登场 迪士尼版《X特遣队》

《大肆士梅洛力斯》中哈迪斯的部属Ms.Hades、《钟楼怪人》中孚罗罗法官的部属Veil、《小飞侠》中虎克船主的部属Hook、《狮子王》中刀疤的部属Pretty Scar和《阿拉丁》中贾方的部属Faja。

迷人的的反派角色登场 迪士尼版《X特遣队》

自从旧年在迪士尼中登场之后,这些迷人的反派脚色迅速圈了一大波粉丝。以至有粉丝还为他们二次创作了良多漫画形象。

迷人的的反派角色登场 迪士尼版《X特遣队》

最后企鹅娘为巨匠奉上他们的表演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部属】ヴィランズアトモスショー「リクルーティング」10月4日【部属沼】 正在加载... < >

据悉,往年的万圣节举止将于9月9日到10月31日举办,去日本的小同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讨论本季翔番No.1 魔装学园H×H:呼声最高 下一篇:没有最工口只有更工口!比基尼勇士:OVA尺度升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