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蝠侠:新作剧情曝光 X特遣队或将登场

蝙蝠侠:新作剧情曝光 X特遣队或将登场

当然《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上映之后并没有得到很好的造诣,然则华纳公司对本·阿弗莱克的透露表现相当快意。往年4月,华纳兄弟对外颁发将拍一部新版的《蝙蝠侠》,而这部新《蝙蝠侠》将由本·阿弗莱克自编自动自演。日前,又有媒体爆料称这部新《蝙蝠侠》的故事将会发生在阿卡姆疯人院。

《蝙蝠侠》新作剧情曝光 X特遣队或将登场

从今朝取得的谍报来看,我们尚不确定究竟这个阿卡姆疯人院能否即是关押浩繁反派的处所。若何这个阿卡姆疯人院即是《蝙蝠侠》系列中的阿卡姆疯人院的话,那蝙蝠侠可能会承受史上最大的危急。由于这里关押着小丑、小丑女、毒藤女等浩繁美名昭著的反派脚色。据悉,这部原创新版《蝙蝠侠》的脚本将由本·阿弗莱克和《奇奥女侠》的编剧奇特完成。

当然官方还没颁发故正事主线,然则可以必然的是这部片子将把原版《蝙蝠侠》系列中的元素用到新版中来。既然故事在阿卡姆,说不定连X特遣队也会悉数登场。今朝,片子的具体设想仍旧在保密中。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蝙蝠侠:决战红帽火魔》《蝙蝠侠无极限:机甲大》《蝙蝠侠传奇》《当心蝙蝠侠第一季》《蝙蝠侠无极限:动物本

上一篇:美少女来了!最终幻想15:新角色公开 下一篇:吓人!28米充气娃娃亮相漫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