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特遣队:主演回应口碑扑街:粉丝高兴就是成功

X特遣队:主演回应口碑扑街:粉丝高兴就是成功

近日,由华纳出品的举措大片《X特遣队》自上映后,口碑扑街。截至今朝,烂番茄评分仅为27%。所幸的是影片上映仅两周,却斩获了4.653亿美元的举世票房,这对于DC来说总算是体面上过得去。针对影片承受差评一事,影片主演之一,瑞克·弗莱格的扮演者乔尔·金纳曼在接收采访时特别作出了回应。

《X特遣队》主演回应口碑扑街:粉丝高兴就是成功

乔尔·金纳曼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影片满足粉丝的等候才算顺遂。他说:“我看了一些差评,但我真的不喜欢这些评价,以是我没有连续读下去。这些差评并不友善,你虽然希望看到正面的评价,你虽然喜欢听到别人说好话。对于《X特遣队》这样的影片,我们只希望它成为一部不错的娱乐片,并没有等候影片有更多更深条理的内容,它没有那么大的报仇,也没那么严肃。片子的严肃之处在于,它诚笃地塑造了影片的人物脚色,我以为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为我的任务和其他演员的任务感慨自豪。”

《X特遣队》主演回应口碑扑街:粉丝高兴就是成功

“以是,对于这样一部旨在娱乐的片子来说,满足粉丝的等候才是最主要的任务,我们建筑这部片子是为了我们的粉丝。我记不得之前能否尚有哪部片子像《X特遣队》一样,在影评人和粉丝之间存在如斯巨大的评价不同,影评人和粉丝的评价切实其实是天地之别。我们在粉丝那里受到了极高的惩处,这很有象征意义,虽然,这部片子并不完美,但用那么繁言吝啬的话进行品评我觉得专程不该该。我觉得这些差评对片子来说也许也是坏事情,而今不雅观众对影片等候没那么高了,不雅观众调整好影片的定位,去影院好好感慨,娱乐一下就好了。我很等候尔后影片评价的旋转。”

影片已于2016年8月5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过分了!死宅抨击媒体对C90偏见报道 下一篇:这么快?网传航海王:剧场版将于9月在大陆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