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首集标题与剧情曝光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首集标题与剧情曝光

近日HBO电视台颁发了《权利的游戏》第六季首集标题和剧情梗概。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首集标题与剧情曝光

据HBO的动态称,第六季的剧情将紧跟令人震惊的第五季的开头,包罗琼恩·雪诺被利剑城堡的守夜人乱刀捅死,“龙母”丹妮莉丝骑龙奔逃后被多斯拉克部落俘虏,以及王后瑟曦(Cersei)在君临的街道上被当众羞耻。新一季中不雅观众们熟悉的那些脚色将创建新的同盟,以增加自身生活的筹码,同时剧中浮现的新脚色,也将对权利创议侵陵。第六季首播集“红袍女”的剧情梗概是:“琼恩·雪诺已经死了。丹妮莉丝碰见了一个弱小的男子汉大丈夫,瑟曦再次见到了她的女儿。艾米莉亚·克拉克饰演的丹妮莉丝碰见的“弱小的男子汉大丈夫”,无疑即是将她俘虏的多斯拉克兵士;至于琳娜·海蒂饰演的瑟曦,当然将再次见到女儿弥赛拉,但必然是已经被毒死的女儿尸首。与此同时《华尔街日报》透露表现,琼恩·雪诺的饰演者基特 ·哈灵顿的名字没有浮现在《权利的游戏》第六季的演员名单中,再次证明琼恩·雪诺真的死了。

《权利的游戏》第六季将于4月24日与不雅观众晤面。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组讲述父爱的水彩画看哭了无数网友 下一篇:Freeform预定漫威新剧斗篷和匕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