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官方确认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为最终季 不排除衍生剧

官方确认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为最终季 不排除衍生剧

据报道,近日,HBO高管Casey Bloys在接收媒体采访时称,其旗下热点美剧《权力的游戏》再播两季之后确定完毕。但同时,Casey Bloys也透露表现不取销拍衍生剧的可能。

官方确认《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为最终季 不排除衍生剧

据悉,Casey Bloys在电视影评人协会秋季预览会上披露,他们原本是想拍10季的,然则该剧负责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以为8季才是最吻合的。其它,Casey Bloys还指出,因为第七季的建筑光阴被推迟,因此下一季的《权利的游戏》将无法加入艾美奖。不外,在采访中,Casey Bloys也泄漏他们不取销要拍衍生剧的设想,他说:“我们已经谈判过这个。我小我必然是不否决的。不外眼下还没有具体设想。”

官方确认《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为最终季 不排除衍生剧

《权利的游戏》总剧集设定在75集,前六季已经播出60集。而第七季确认仅有7集,这也意味着第八季最终季不会逾越8集。虽然第八季具体集数量前只在初步参议阶段。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于来岁炎天开播。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史皇宣传X特遣队: 自曝遇蝙蝠侠秒变“迷弟” 下一篇:这不是乌索普吗?爱说谎的男人有什么特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