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权力的游戏:最感人一幕 三傻与囧雪相拥

权力的游戏:最感人一幕 三傻与囧雪相拥

《权利的游戏》第六季已播至第四集,从第一季被虐到第六季的狼家长女珊莎终于见到了同样身心俱疲的琼恩·雪诺,两人牢牢地拥抱一起,被粉丝称为最动听一幕。龙妈取得了熊叔与小恋人的挽救,用一场烧灼那群欲对她行不轨的粗野壮汉烧了个干脆,圣母莅临的手法玩得越加闇练,别说真爱粉,企鹅娘都想献上膝盖了!

《权力的游戏》最感人一幕 三傻与囧雪相拥

《权利的游戏》自第一季开播以来,原作者马丁叔和编剧不知道发放了若干个便利,活该不应死都等量齐观,胆敢提加薪的很快就死。囧小雪被熊孩子以一块表戳死的戏码,连米国大总统奥巴马都坐不住了。三傻被乔佛利虐完被剥皮仔虐,外加一只臭佬被去势当宠物。好在在这一集里,三傻终于取得囧小雪的回护,臭佬酣睡要推姐姐上宝座,二丫回复复兴了眼力连续接收调教,瑟后与挫折女王筹备屠大麻雀,龙妈顺遂地让整个马族向她下跪,当然诸位脚色出路未卜,但至少大幅度减轻了粉丝的各类郁闷。

《权力的游戏》最感人一幕 三傻与囧雪相拥

今朝第五集预告已放出,站起来的三傻不再听信小指头的甜言蜜语,弥林浮现了第二位佩带与梅姨同款邪术项链的年老红祭司,布兰穿越到衣柜雄师地址之地。企鹅娘将为巨匠连续追踪该剧的最新状况!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想和千秋王子还是撩妹上司一起撑伞回家? 下一篇:辩论!富坚义博是个值得尊敬的漫画家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