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禄落语:作者新连载:美老年与男助手

元禄落语:作者新连载:美老年与男助手

昨天腾讯动漫才报道了《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漫画要了却的动态,让不少读者觉得可惜。但这则动态置信会让巨匠振振作来,作者云田晴子与点心专家福田里喷鼻香协作的新漫画《R师长教师的点心》在文艺春秋旗下女性杂志《CREA》5月号上展开连载。此次故事是关于美老年点心专家R师长教师与眼镜男助手K君一起做点心,R师长教师最大的萌点是每次乡村穿差异的围裙登场。

《元禄落语》作者新连载:美老年与男助手

云田晴子曾泄漏过自身是个围裙控,代表作有《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与《鸟之国的摇篮曲》《窗边的你》等。个中《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是在讲谈社《ITAN》上连载的作品,从2010年入手下手连载,荣获第十七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优秀漫画奖、第38届讲谈社个体向漫画奖,由声优关智一(饰与太郎)与石田彰(饰有乐亭八云)公演的TV动画在往年1月播放并已确定建筑第二季。故事舞台设定在昭和50年月,小泼皮与太郎由于在狱中看了驰誉落语家八云的表演后极度激动,出狱后用诚恳打动对方收自身为弟子。不仅将终生一生没世奉献给落语,还与八云养女小夏一起供养孩子。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上一篇:业界人士爆料因新田事件导致一项LL企划流产 下一篇:毕竟流川枫声优!绿川光笑谈我是坂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