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主役声优亮相发布会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主役声优亮相发布会

根据云田晴子原作的《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建筑的OAD,宣布正式完成,并于5月16日在东京新宿バルト9举办了首映会,授与太郎配音的关智一、出演八代目有乐亭八云的石田彰、小夏役的小林优、御代吉的林原惠纷纭表态登台。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主役声优亮相发布会

会上,司仪爆料关智一曾被落语(一种日本单人相声)老师收为弟子一事,对此,关智一回应:“巨匠是不是在想,由于我以前有进修落语以是才接到此次的任务呢?其实不是的。”对于动画内中与太郎说相声的情节,关智一自爆共同的操演办法:“当然我很懒,不外仍旧有做操演和作业的。怕回抵家总会磨磨蹭蹭的,都是在车上听落语的磁带呢。”

另一位落语忠实听众即是林原惠。她在过去加入的电台节目中,有多次谈到落语家古今亭志朝,并表达自身是他的超等粉丝。此次加入首映会,她回忆到,在配音收录阶段,一到与太郎表演相声的情节时,会到关智一的配音现场观赏。林原惠出演过只TV系列中浮现过的人物御代吉,此次前后篇无缘登场,因此当她被问司仪问到“而今能否以一名不雅观众的身份去对待作品”时,她脸色简朴地回道:“御代吉还活在我心中,是不成能以不雅观众的心态去看啦~由于良多人不是从原作,而是从动画入手下手不雅观看的人有良多,以是我也方便说太多……总之,很心伤呐……”之后石田彰倏忽背对林原惠,向其它标的目的垂头说:“我要报歉!”,惹得台下不雅观众一阵哄笑。

随后,石田彰还说,他演的脚色是昭和最后一位学名人——八云,要演好可是吃了不少苦头。“真是接了不起了的任务啊~”他如是说。八云是他演过的脚色中年齿最大的,因此和其他脚色对话时,必需要把年齿那种不同好好透露表现出来才行。不雅观众究竟结果能不克不及听出这种不同,让他十分管忧。不外最后他说:“回忆过作品后,我可以担保结果,当然这么说有点自卖自夸……”

三位声优谈完感慨后,接下来就进入了问答关头。该关头是由作品检修的林家新平亲自编写问题的。个中一条问道:“师傅说‘给我把上衣(uwagi)那过来’,那么二牌演员交给师傅的是什么?”,关智一回复“师傅出轨(uwagi)搭讪的女性”,石田彰则回复“师母出轨(uwagi)的捉奸现场照”。正确谜底是“鳗鱼”,当然两人都没答对,然则这么合拍的透露表现逗得不雅观众们相当欢娱,掌声接续。

动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DVD随单行本第7巻和第8巻的特装版附送,告诉副角与太郎和他十分敬仰的落语家八云等人物,以及与落语界相遇的故事。之后,会在TV动画连续建筑续编的《八云和助六篇》。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主役声优亮相发布会》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昭和物语》《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上一篇:少年JUMP+大赛开启!编辑读者共同决定连载 下一篇:闪电侠&绿箭侠将客串明日传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