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风格独特!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作者推出首部个人画集

风格独特!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作者推出首部个人画集

由云田晴子的漫画改编的第2季TV动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助六再现篇~》于 昨天(1月6日)正式播出第一集,置信追过第1季的粉丝第必然都不会舛错过第2季的动画。在第2季动画首播的同时,原作者云田晴子也将于同日发售首部小我画集《云田晴子原画集》。

风格独特!《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作者推出首部个人画集

《云田晴子原画集》是漫画家云田晴子的首部小我画集,1月6日由讲谈社出书刊行。画集中将收录《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相关的彩色插画,其它云田晴子仍旧刚才完毕的秋季番《编舟记》的原作小说的插画师,这次画集中也将收录《编舟记》相关的彩色插画。而云田晴子作为BL漫画家出生,在这次的画集中也会收录不少BL题材的彩色插画。

风格独特!《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作者推出首部个人画集

云田晴子老师的画风清爽天然,充溢共同的空气,无论是BL仍旧非BL的插画都具有吸惹人的魅力,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风格独特!《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作者推出首部个人画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搞笑艺人想当BL声优 日宅吐槽看脸就硬不起来 下一篇:快来看我!日本3成女性会在社交平台偷窥男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