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带动落语剧场人气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带动落语剧场人气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是往年1月番中较为凹陷的优秀作品之一,播出后取得了很高的人气和评价。依照日本媒体报道,在该动画的影响下,此前只有老者爱去的落语剧院都浮现了客流增多的环境,尤其是曾在动画中浮现的东京新宿末广亭。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带动落语剧场人气

东京新宿末广亭是一家兴办了70年的落语老店剧院,该剧院在广受好评的1月人气番《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中登场,也因此人气大增。而今在末广亭的落语表演开场前可以看到不少年老女性的身影。该剧院的宣传负责人透露表现:“有不少二十明年的年老人在配头的约请下前来,年老的客人增加了三成旁边。”

而其它一家落语剧院也透露表现:“比来来的客人都是利剑发呢,以前来的都是青丝人”,他们对客人年齿层的更动感慨十分受惊。该剧院到了周末一楼200旁边的席位还不足坐,须要枯萎死亡日常平凡不会运用二楼席位。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云田晴子所著同名漫画的TV动画,2016年1月8日首播。故事以末广亭为舞台,描写了落语家们的故事,今朝TV动画已确定建筑第2季。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昭和物语

上一篇:疯狂动物城:继续领跑 纯黑的噩梦:跌至第四 下一篇:安田刚士DAYS:夺得第40届讲谈社漫画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