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TV动画版明年1月开播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TV动画版明年1月开播

云田晴子的漫画代表作《昭和元禄落语心中》自从诞生以来博得了无数粉丝的惩处,而就在近日单行本第八卷发售之际,官方又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极度好的动态:作品的TV动画将从来岁1月开播。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TV动画版明年1月开播

实践上此前作品早早就有动画化的动态了,不外是以OAD的形式展现,具体为在2015年3月6日发售的单行本第7卷和8月7日发售的单行本第8卷限止版中分袂附带《与太郎篇·前篇》和《与太郎篇·后篇》。而置信良多人在不雅观看OAD的动画之后,就会对于TV动画版愈加等候吧?而关于本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告诉囚徒与太郎在慰问会上看到八云的落语表演后惊艳不已,出狱后厚着脸皮向八云拜师学艺,没想到真的入门了,然则入门后的学艺生产与他想象中却不太一样。本作曾入围“漫画大奖”、“手冢治虫文化奖”、“讲谈社漫画奖”等良多奖项,口碑相当好。动画版的导演为畠山守,系列形成为熊谷纯,人设为细居美惠子,落语监修为林家しん平,动画建筑公司为Studio DEEN。出演声优有石田彰、关智一、山寺宏一、小林优等业界实力派人物。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TV动画版明年1月开播》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昭和物语

上一篇:声优新田惠海首张专辑将于10月发售 下一篇:TV动画阿松:再度追加三名声优出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