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黄金拼图:同悠悠式:宣布推出联合活动

黄金拼图:同悠悠式:宣布推出联合活动

连年来,我们看到了不少以日常百合为重要元素的新番作品。这个中《黄金拼图》和《悠悠式》的透露表现都极度抢眼。而近日官方倏忽宣布了一个让人颇感不测的动态:两部作品将在3月26日的Anime Japan2016上举办连系举止。

《黄金拼图》同《悠悠式》宣布推出联合活动

依照日程配置,此次连系举止的光阴是当天12:10~12:50旁边,届时包罗内山夕实、大久保瑠美、津田美波、田中真奈美、耕田梨沙、东山奈央以及西明日喷鼻香等人都将加入跟不雅观众们晤面。不外若何想要到现场不雅观看举止,那么还得加入抽选才行。

对此,良多日本粉丝透露表现:“官方这么做的话,莫非是两部作品同时宣布续集动画化?”“不测地幽默呢!真心等候有好动态。”那么究竟结果本次协作举止的意义安在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悠悠式》告诉了“谍报处置部”的三位成员——野野原柚子、栎井唯、日向缘的日常生产。而《黄金拼图》则环绕从英国回国的少女·大宫忍,追随大宫忍来到日本的英国少女爱丽丝等少女展开。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黄金勇者》《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降临》《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勇闯黄金城

上一篇:话题:你是否支持动漫分级呢 下一篇:落第骑士英雄谭:蓝光碟将附赠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