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黄金拼图:官方活动最新宣传图公布

黄金拼图:官方活动最新宣传图公布

作为日常系作品的一员,《黄金拼图》自从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好评如潮。而官方此前也宣布将在2015年9月20日举办名为“KIN-IRO MOSAIC Festa 2”的庆祝举止。近日,该举止宣传图正式曝光。

《黄金拼图》官方活动最新宣传图公布

在画面上我们可以看到5名女副角服装成化妆舞会作风登场的样子。应该说每一小我的装扮和造型都极度可爱,可以令粉丝们感慨快意。而死后犹如夜空中浮现的彩虹也颇有若干分趣味。

据了解,本次举止设想有西明日喷鼻香、田中真奈美、耕田梨沙、内山夕实以及东山奈央等主创声优加入,不知道届时她们能否也会以跟宣传图当中相似的服装登场呢?有前提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了。

《黄金拼图》是依照日本漫画家原悠衣原作的同名四格漫画改编的动画作品。故正事主要环绕从英国回到日本的调换生少女大宫忍、追随大宫忍来到日本的英国少女爱丽丝,以及大宫忍的日本同窗们的校园生产展开。

  《黄金拼图:官方活动最新宣传图公布》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黄金拼图/金色马赛克》《圣斗士星矢黄金魂》《黄金骑士牙狼GARO》《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黄金勇者

上一篇:教师节大起底!那些老师不为人知的属性 下一篇:镰池和马实现连续12个月推出新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