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够萌!Hello!!黄金拼图:新海报公开

够萌!Hello!!黄金拼图:新海报公开

去年实力最为微弱的黑马番《黄金拼图》置信大家都还留有粗浅的印象,自从民间经过杂志发表该作行将推出第二季以来各类音讯一直传出。近日,民间正式地下了二期作品《Hello!!黄金拼图》的新视觉图,让咱们一同来观赏一下。

够萌!《Hello!!黄金拼图》新海报公开

另外,本次三张角色CD的出售日期也失去了发布,辨别是《大宫忍&爱丽丝》2014年12月3日出售、《小路绫&猪熊阳子》2015年2月4日出售、《九条不幸&穗乃花》2015年4月1日出售。尽管至今为止民间都还没有发布《Hello!!黄金拼图》的放送档期,但依据角色CD的出售工夫来看能够揣测很有可能是明年1月档或是4月档,其中1月档因为曾经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的另一部作品《幸腹涂鸦》了,所以可能性绝对较小。总之让咱们持续一起期待民间的后续情报吧,腾讯动漫将会为大家追踪报道。

够萌!《Hello!!黄金拼图》新海报公开

《黄金拼图》是依据日本漫画家原悠衣原作的同名四格漫画改编的动画作品。民间于2012年12月19日出售的漫画杂志《漫画闪光工夫MAX》2013年2月号封面上,正式发表了《黄金拼图》TV动画化的音讯。故事次要围绕从英国回到日本的替换生少女大宫忍,追寻大宫忍来到日本的英国少女爱丽丝,以及大宫忍的日本同窗们的校园生存开展。TV动画第一季于2013年7月6日开端播放,全12话。

【STAFF】

原作:原悠衣

监视:天冲

系列形成:绫奈由仁子

角色设计:植田和幸

音响监视:明田川仁

音乐:川田瑠夏

英语监修协力:COCO塾

动画制造:Studio五组

【CAST】

大宫忍:西明日香

爱丽丝·卡塔雷特:田中真奈美

九条不幸:东山奈央

小路绫:种田梨沙

猪熊阳子:内山夕实

大宫勇:田村由香里

乌丸樱:佐藤聪美

白川凑:川澄绫子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生物股长热情的频谱扩散:短MV公布 下一篇:新角色!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移植PS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