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Rewrite:将启用黄金拼图:的引退声优

Rewrite:将启用黄金拼图:的引退声优

7月番《Rewrite》将于7月2日播放,第一集将为长度为一小时的专程篇,监督天冲在推特上“剧透”称,“《Rewrite》将启用《黄金拼图》的引退声优”,究竟会是哪一位声优呢?

《Rewrite》将启用《黄金拼图》的引退声优

《Rewrite》的监督天冲在推特上称:“其实《Rewrite》里的某个脚色会约请《黄金拼图》的一位声优,由于《黄金拼图》已经是五年前的动画了,以是那位声优也已经引退了。在思考请哪位声优比拟好时,我想了大体三秒钟后,大脑中倏忽浮现了那位声优的脸(笑),巨匠很快就会知道了,请一边看第一集一边猜猜看吧。”

《Rewrite》将启用《黄金拼图》的引退声优

《黄金拼图》的重要声优为:西明日喷鼻香,田中真奈美,耕田梨沙,内山夕实,东山奈央……

究竟是哪一位呢?可能只有到动画正式播放的那天才会得知了。

《Rewrite》将启用《黄金拼图》的引退声优

《Rewrite》改编自Key社的同名翰墨爱情冒险类游戏,故事以绿化都市“风祭市”为舞台,告诉副角天王寺瑚太朗以在文化祭上收罗不成思议的谍报为契机,有时识与某件无人知晓的“真实”支解在了一起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红KurenaiOVA》《Rewrite》《信蜂REVERSE》《High score》《Concrete R

上一篇:又将是一片娇喘!守望先锋:将推日服语音包! 下一篇:百合宅与腐女子互换身体,会有什么化学反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