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Z:复活的F:国内定档10月 黄金弗利沙降临

龙珠Z:复活的F:国内定档10月 黄金弗利沙降临

日前,有动态称《龙珠Z:重生的F》将会在中国上映,但并未颁发上映日期。近日,有网友爆料,该片或将于2016年10月上映,具体日期还不决。

《龙珠Z:复活的F》国内定档10月 黄金弗利沙降临

《龙珠Z:重生的F》是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漫画作品《龙珠》的第19部剧院版动画。这部作品是首部由鸟山明亲自进行脚本创作的剧院版,也是继2013年的《龙珠Z:神与神》之后第二部由鸟山明担负故事设定的剧院版。

《龙珠Z:复活的F》国内定档10月 黄金弗利沙降临

在与破碎摧毁神比鲁斯的战斗之后,地球再度迎来和平,但弗利萨军残存的索露贝和塔格玛为了寻找龙珠而切近亲近地球。其方针是,为了让军团再起而令弗利萨重生。宇宙史上最险峻的这一愿望终于实现,重生的弗利萨设想着向悟空他们这些赛亚人复仇。于是,新弗利萨军沉积到地球,悟饭、比克、小林等人与1000名人兵展开苦战。悟空与贝吉塔入手下手了与弗利萨的宿命对决,但弗利萨的实力却取得了压倒性的晋升。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七龙珠改》《龙珠Z:悟空与贝吉塔的合体》《龙珠GT(日语全)》《龙珠改魔人布欧篇》《龙珠新巴达克之章

上一篇:变形金刚5:曝漂移战斗形态 暗红色机械武士闪亮登场! 下一篇:裸睡一族!跟男友过夜会发现什么意外之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