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近除了水团,已经没有成功的卖萌作品了吗

最近除了水团,已经没有成功的卖萌作品了吗

7月新番的良多作品如今已经发售第一卷的碟片了。而切实其实毫无挂念地,《LoveLive!Sunshine!!》以绝对劣势成为了当月的霸权作品,以至于很有可能拿下“年度霸权”的宝座。可是与此同时,其他的卖萌作品犹如透露表现并不给力,这也激起了一些日本网友的谈判。

最近除了水团,已经没有成功的卖萌作品了吗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在风闻《LoveLive!Sunshine!!》大卖的动态时,我感慨极度开心,由于我也买了3套来珍藏呢。不外倏忽发现,犹如除了这部作品之外,比来以卖萌为主题的作品,都很难有不错的销量跟人气了。这能否分析了如今已经很难浮现顺遂的卖萌作品呢?难道萌这个观念即将成为汗青?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切实其实是这样子的,今朝良多卖萌作品已经没有方法吸引不雅观众注意了。归正就我而言,当然每个季度乡村找一些萌系的动画看,但基本也是一边看一边玩手机,感觉看动画都酿成极度痛楚的任务了。至于《LoveLive!Sunshine!!》还能大卖,这一点让我感慨匪夷所思,完全没有什么看点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这是由于而今的萌系作品都欠好看了啊。你想想《轻音少女》的时代,不仅只是废萌,在故事的细致水平上也堪称完美。每一个脚色都能当即让我想到她们身上发生过的故事。而而今的萌系作品呢?感觉脚色都是陈旧见解,也记不住名字。这么一来,虽然不会有好的销量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由于如今的萌系作品太过于相同了。基本上都是女副角在前半局部说“我最厌恶你这种人了”,到了后半局部又入手下手说“我最喜欢你了”。若何是没有男性进场的百协作品,也往往即是一群妹子在那儿很傻地卖萌,搞不懂她们的思维模式是若何的。有些脚色以至于让人疑心她们是若何活到今日的。前面说的《轻音少女》里,平泽唯当然也很自然,犹如没啥生产能力,但这是创建在她有一个醒目的妹妹的根蒂上啊。而而今有些感觉跟智障一样的女副角,居然能一小我独立生产,这种设定就连最少的逻辑性都没有了,虽然不会让不雅观众们买账咯。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其实我以为今朝业界也在进行新的测验考试了吧。《NEW GAME!》不即是一个很好的案例吗?将萌系的作品跟职场支解在一起,当然动画里看起来巨匠都是开开心心的,但也隐含着终日加班的实践了,听说接下来漫画剧情更利剑呢。总之,必需要让不雅观众们产生共识,那这部萌系作品才算顺遂。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其实从10月新番的角度而言,《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应该会从新将萌系动画的口碑给带起来吧?之前第一季的时辰,我还真没想到京阿尼会这么玩呢。估量大左肩是没挂念了。其实这若干年的顺遂作品也不少啊,《摇晃百合》《黄金拼图》《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悠哉日常大王》都不错啊,只要出续集的话,我就必然会愿意买碟的。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重要是而今的建筑方太漠视不雅观众了啊,认为找若干个妹子在那儿卖萌,死宅们就会嗷嗷叫地去买买买了。然则这么一来,没有剧情的支持,不雅观众天然会大量流失落,比及悔恨的时辰就来不及了。

最近除了水团,已经没有成功的卖萌作品了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X档案室:炮姐被黑子袭击了多少次 下一篇:为了游戏买硬件 竟然没有超级马里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