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最近新人声优太多,淘汰太快了

网友:最近新人声优太多,淘汰太快了

跟着新番作品的增加,我们切实其实每个季度都能看到新人声优的登场。然而个中一局部人或许会在一段光阴里有着很强的曝光率,但不知不觉就离开了巨匠的视线。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说:而今新人声优扩充太快了。

网友:最近新人声优太多,淘汰太快了

大学への名無しさん 2015/10/26(月) 17:12:28.17 ID:rQ0Svxha0.net

感觉良多新人声优都酿成了一次性产物,尤其是比来一段光阴,犹如还没记住名字呢,就已经消失落了。

大学への名無しさん 2015/08/15(土) 10:21:23.74 ID:giMqmDk40.net (1/4)

感觉如今的声优学校都带有浓烈的讹诈色彩,犹如去了就能成名一样。实践上我有个同窗高中卒业了跑到声优学校,今朝已经成为一个超卓的家里蹲了。

大学への名無しさん 2015/08/18(火) 23:00:46.79 ID:Yc/OjLYk0.net

个体来说若何浮现某部作品的西崽公而激起话题的话,那么接下来可能会有良多的机遇。像是《干物妹小埋》里为小埋配音的妹子应该说尔后任务量会增加,但与此同时三名主角若何就不知道了。

大学への名無しさん 2015/09/28(月) 00:07:44.79 ID:o/szycdj0.net (2/2)

别说而今的个体新番,就拿《Lovelive!》而言,除了三森、南条跟德井之外,其他的人犹如都没啥代表作品了,感觉像是靠一部LL吃到老似的……

大学への名無しさん 2015/08/17(月) 01:34:53.67 ID:o69/k6K60.net (2/3)

如今一些女性声优每每为了防止人气下滑,然后搞出什么“没有男配头”“很孤傲”“有男性恐惧症”“喜欢女孩子”“跟弟弟搞来搞去”之类的器械来吸引死宅存眷,效果倏忽又宣布成亲了。这种任务真心不想再看到了。

网友:最近新人声优太多,淘汰太快了

名無しさん 2015/10/29 06:03:01

基本上她们都只能给年老脚色配音,以是很快就会达到极限,到20多岁就差不多了。若何要出演成熟的脚色,那么就会显得太过造作而充溢违和感,片子配音方面也用不上了。

名無しさん 2015/10/29 06:06:23

本世纪头十年里出演重要脚色的声优们今朝往往还在生动,然则2010年之后的声优感觉再过十年都看不到了。而今那种十若干岁以学生身份出道,效果到了二十岁之后就消失落的人,往往都是所谓偶像声优吧。

名無しさん 2015/10/29 06:12:08

在2000年后出来的人,跟2010年后出来的人在声音方面而言特色愈加显着,而且无论男女音质都很棒。但而今的么,更像是来当偶像的。(腾讯动漫频道10月2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最近新人声优太多,淘汰太快了》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加隈亚衣过于温柔而被粉丝们称为“女神” 下一篇:日媒解读:凉宫春日的忧郁:长门有希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