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最近动漫改编真人版是不是太多

网友:最近动漫改编真人版是不是太多

仅仅是在比来,我们就听到了《一周的配头》主演确定、《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片子即将上映等种种动漫改编真人剧的动态。但与此同时,近日也有一些日本网友谈判:比来动漫改编真人版是不是太多?

网友:最近动漫改编真人版是不是太多

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2/27(土)12:41:44 GYA

我真心搞不懂为什么要出那么多的漫改剧,真的有心义吗?动漫作品自身的魅力不即是由于它们可以展现真人演绎不出的结果吗?

2: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2/27(土)12:41:59 R8g

我也是这么想,其实一些日常爱情作品也就而已,你看之前阿谁《侵陵的巨人》,硬生生把整个系列作品口碑都砸了。就连动画都不克不及完美展现的结果,你居然指望一群演员跟CG来应付,建筑方若何想的。

7: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2/27(土)12:43:08 HzF

风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要改编真人版了,我就很想知道小时辰的局部,那些演员是否驾御好脚色的内心更动吗?若何看都不太可能吧。到时辰又会让人失落望了。

1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2/27(土)12:43:49 ewL

我若何觉得反却是一些很等候改编真人版的作品没动态呢……譬喻凉宫啊、轻音啊之类的。凉宫若何尚有殊效问题,轻音就基础不是问题了吧?

16: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2/27(土)12:45:49 GYA

究竟而今真人影视剧方面也浮现了题材不足的环境啊。总不克不及终日让人看午间档吧?动漫作品有比拟好的脚本,也有粉丝根蒂,建筑资本不会专程高,以是必然是将来的主流。

22: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2/27(土)12:50:36 GYA

尽量我一直以为动漫即是为了回避实践而存在,改编真人版会很违和。但换个角度,列位死宅是不是已经受够了被人嘲讽的滋味呢?若何有越来越多的真人版,那么大众也会接收动漫吧。这对于我们来说绝对是坏事。

45: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2/27(土)13:32:17 vl8

我只是比拟纠结于演员……要还原原作确切太难了。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惊艳!茅原实里新专辑封面公布 下一篇:政协委员:勿让“二次元”成监管盲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