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近在海贼王吧很出名的一个梗,论乌索普和罗杰谁更厉害!

最近在海贼王吧很出名的一个梗,论乌索普和罗杰谁更厉害!

先分析,这是贴吧里瞥见的一个梗,发过去给巨匠看看,为了图个乐~

乌索普是何人?一弹弓干失落锈锈果实威力者的人。锈锈果实威力者是何人?压抑索隆的男子汉大丈夫。索隆是谁?打败斧手蒙卡的男子汉大丈夫。斧手蒙卡是谁?一斧头干翻卡普的男子汉大丈夫。卡普是何人?以及战国称兄道弟的男子汉大丈夫。战国事何人?以一己之力击溃利剑胡子海贼团的男子汉大丈夫。利剑胡子是何人?击败艾斯的男子汉大丈夫。艾斯是何人?与甚平大战五天五夜没有分胜败的男子汉大丈夫。

最近在海贼王吧很出名的一个梗,论乌索普和罗杰谁更厉害!

甚平是谁?秒杀莫利亚的鱼人。莫利亚是何人?敢以及凯多对于着干的男子汉大丈夫。凯可能是何人?震憾明哥的男子汉大丈夫。明哥是何人?把罗打残的男子汉大丈夫。罗是何人?一刀秒杀伟哥的男子汉大丈夫。伟哥是谁?狂虐斯摩格的男子汉大丈夫。斯摩格是何人?活捉巴基的男子汉大丈夫。巴基是何人?漠视鹰眼斩击的男子汉大丈夫。鹰眼是何人?把路飞打患上毫无还手之力的男子汉大丈夫。路飞是何人?一拳干失落远洋之王的男子汉大丈夫。最近在海贼王吧很出名的一个梗,论乌索普和罗杰谁更厉害!

远洋之王是何物?一口咬断红发手臂之物。红发是谁?轻松盖住赤犬的男子汉大丈夫。赤犬是何人?击败青雉的男子汉大丈夫。青雉是何人?断钻石乔兹一臂的男子汉大丈夫。乔兹是何人?一击就将老沙撞吐血的男子汉大丈夫。老沙是何人?扬言要取黑胡子头颅的男子汉大丈夫。黑胡子是何人?已经与罗杰争霸,号称世界最强的男子汉大丈夫。

罗杰是谁?海贼的极峰——海贼王。以此类推,罗杰可能比拟锐利,可以挨二弹弓。

啊哈哈,这么长你居然看完了,居然看完了,好玩没有?压韵没有?事实证实你也是挺无聊的……最近在海贼王吧很出名的一个梗,论乌索普和罗杰谁更厉害!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海贼王中几个厉害的女生,反正我是喜欢女帝~ 下一篇:第233届方形脸大赛,谁才是最强方形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