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最近的动漫看了也记不住内容?

日宅讨论:最近的动漫看了也记不住内容?

比来有网友透露表现,自身明明在看着动漫却觉得头脑完全跟不上剧情。譬喻说这个脚色属于那股势力,阴谋做些什么事,看了也完全搞不懂。究竟结果是剧情太难,仍旧自身的脑容量不足?巨匠也碰见过相同的问题吗?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日宅讨论:最近的动漫看了也记不住内容?

楼主:无法掌控剧情,就这样懵懵地看下去……我往年才18岁,浮现这样的问题会不会有点糟?该不会是得了什么认知障碍的病吧?《高达G》尚有《翼神传说》权且还屈身可以明白,然则而今看完《利剑礁》却完全明白不来……莫非不克不及在3天内一口吻看完两季吗,必需一周看一集吗?

日宅讨论:最近的动漫看了也记不住内容?

1.去看看日常系吧。

2.多做做举止,头脑就好使了。

3.《苍穹之战神》在第二季后背也越看越搞不懂了。

4.看三十分钟旁边也搞不懂的话那就花一小时来看。

5.《芳华波纹》的人设记不来啊。

日宅讨论:最近的动漫看了也记不住内容?

6.就像看小说会草草浏览一样,看两遍就好了。

7.对着不是很伤风的题材或者作品进不到头脑也是很清淡的事,若何是很幽默的作品看了仍旧不懂的话,可以测验考试用代入的体式格局明白,或者看到作品的最后就能明白扫数内容啦。

8.有试过在一边任务的时辰一边看多脚色的动漫,在不知不觉中看完却仍旧记不住扫数脚色的名字。

9.记不住的话多想想方法就好啦,譬喻说在SNS或者维基那类网站上面科普一下,自身做做条记之类的。

10.明白不克不及的作品多着呢,以是每集在当真看脚色发言的同时还得接续回首之前讲过的台词、用语、登场人物的性情,然后边看边做条记。明明整部作品都补完了,但转头看会发现花了超多光阴。

11.当你想要一口吻补完一部番,上维基科普是必需的。当然会有被剧透的危害,不外只要把作品带来的信息稍稍整理下故事也容易明白多了。

12.只要大致明白了《高达G》的势力争的话基本上看番是没有什么难度啦。不外虽然这也要看不雅观众自身能否对这部作品感喜好。

日宅讨论:最近的动漫看了也记不住内容?

而实践上像《芳华波纹》和《迷家》这类脚色那么多的动漫,要把脚色脸和名字对上号切实其实是挺累的(懵逼脸)。不知巨匠有没有遇过和楼上迷惘网友那样类似的阅历呢?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宅男都薄情?一年后你还喜欢现在的新番吗 下一篇:刀剑乱舞:花丸:PV公开 大和守安定萌萌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